一只环保袋

微博id:懒人炭炭炭炭炭

【真遥24h/16:00】因为主动吻我的是七濑遥

上一棒:@IkevinI 

下一棒:@郁绵玛奇朵 


#是《因为枕边没有橘真琴》 的后续

#就是,感情有了恋爱谈了,现在两人一起来探索探索生命大和谐的真谛

#去年520写了上,今年520一整篇可算续上了



↓↓↓完整链接见评论↓↓↓


事情依旧得从那个神奇又美妙的富士急夜晚开始说起。


在那个夜晚七濑遥认清了自己的心意,当机立断对橘真琴表了白,并献出了人生第一吻。在那个夜晚橘真琴听着七濑遥的表白一头雾水,却在接受了对方突如其来的一吻后光速开窍。


在那个夜晚两人之间的关系有了层说不清道不明的飞跃,但在那个夜晚……又其实并没发生什么实质性的东西。


别误会,两人都是血气方刚的热血(?)青年,但问题就出在了彼此都是第一次做这种事,双方是真的不会。


………


让我们把指针稍微往前拨拨,重回这神奇美妙却又出了点小插曲的一晚。当时两人一触即发滚在了一块儿,吻得难舍难分。尽管接吻这事儿两人都是头一回做,但这不妨碍他们将这个吻进行的激情且热烈,并逐渐升温。


七濑遥的心狂跳不止,仿佛下一秒就能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似的,他觉得不行这实在是快过头了,必须平复一下,于是试着像平时刚完成专项训练那样闭上眼调整了下呼吸。结果一睁眼就对上了面前望着他的橘真琴。


那个热切注视着自己,仿佛光用一双眼就能让他沉溺其中的橘真琴。那个之前从未在他眼前展现过的,sexy到爆的,橘真琴。


该死的。


七濑遥身子不自觉地一软,那套平时惯用的呼吸调整法完全被他抛之脑后。这一瞬他产生了一个想法——就在今晚,将自己全身心托付给眼前这个人,好像也不错。


于是几乎是下意识、不由自主地,七濑遥微微张口,动情且带着轻颤地唤了声,Makoto。


这一声Makoto直接将橘真琴点燃了。


↓↓↓完整链接见评论↓↓↓

评论(4)

热度(10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